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信用卡 繳 保費 一名女網友指控,日前弟弟騎車行經省道台一線橋頭區路段,卻遭一台轎車逼車攔下,囂張駕駛持鋁棒、用腳打傷騎士。誇張的是,車上的女乘客不緊急勸阻,還露出笑臉拍打男友肚子,可惡行徑遭到網累積哩程信用卡路瘋傳,引發網友怒譙肉搜,駕駛揚言約網友出來「拚輸贏」。今(31日)最新消息,高雄警方已抓到嫌犯!

而騎士默默撿起口罩和安全帽,已去警察局備案與醫院驗傷。身為姐姐的原PO感到不捨,為了替弟弟討公道,怒把影片PO網,有網友也轉貼到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社團中,引發眾怒,揚言肉搜惡霸「車號XXX-XXXX您上新聞了」、「垃X人!」、「肉搜,告死他,最恨這種人 ,爛人」、「這真的是垃X,一定要給他繩之以法」、「連根球棒都拿不好,只會欺負善良人的垃圾」、「希望他出面道歉也是這的臉,記機票 刷卡 優惠 2018得旁邊的女主角也要這樣微笑唷」、「那女的亂丟菸蒂,可以多罰一條」。另外,許多網友也肉搜出駕駛和駕駛女友,今晚最新消息,高雄警方已抓到林姓嫌犯,也到案依法移送,警方稍後也將開記者會說明案情。
arrow
arrow

    shoateighl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