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根據香港媒體今(30)日報導,中華男足英籍總教練懷特(Gary White)將成為新任港足總教練,求證中華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,以足協立場是希望懷特留下,且也還未有收到進一步確認懷特是否不願續約。

陳威任表示,「懷特非中華男足亞運總教練,目前以輔助角色幫忙集訓。香港報導懷特是和香港足協接觸,但還沒答應,足協這邊目前也還未收到懷特給的答案(是否續約)。」

陳威任表示,「足協立場來說,希望帶出好戰績教練可以留下,以我個人與懷特接觸的感覺,應該是會想留下。不過他的戰績有目共睹,有人想挖角不意外。」

中華足協與懷特合約是到今年9月結束,5月提續約因足協改選,負責國家總教練合約的體育署擱置新合約,至今未有下文。

懷特去年9年接掌中華男足主帥一職後,短短半年內男足成績突飛猛進,取得6勝4敗成績,更締造主場6連勝,幫助男足世界排名衝上歷史新高的121名。哪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信用卡 機票 分期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足球/澄清無擱置男足主帥續約 體育署:足協尚未送案
足球/合約因改選擱置 中華男足主帥懷特外傳被香港挖角

辦 卡 送 行李 箱
arrow
arrow

    shoateighl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